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黑龙江省保险行业积极应对哈肇公路特大交通事故
2011-01-12 21:12:15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林川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2日讯 (记者 杨林川) 10日10时20分许,哈尔滨市境内哈肇公路呼兰双井路段发生2台轿车迎头相撞事故。造成6人死亡,2人受伤。近日,记者从省保险行业协会了解到,事故发生后,省保险行业协会及时获取事故车辆保险信息和人员身份信息,并通知各产、寿险公司对车辆、人员投保情况进行排查,目前,承保的三家公司已开始启动理赔程序。

  据了解,承保黑AHD046(比亚迪F0)交强险的安邦财险公司目前仍未接到报案,正与交警队联系了解事故情况;承保黑L00532(本田雅阁)交强险和商业车险的国寿财险及承保黑B18H29(大众朗逸)交强险和商业车险的人保财险公司第一时间进行了现场勘查。

  目前,各家寿险公司的长期寿险业务档案中并未找到相关事故人员的信息,各个公司正在对学平险、意外险等产品的客户信息进行进一步排查。

  据介绍,下一步,省保险行业协会密切关注事态发展,继续督促保险机构积极配合交通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做好保险理赔及后续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