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专项整治交通违法行为 阿城三名“酒驾”受处罚
2011-02-11 10:55:10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彬 张雪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1日讯 春节期间,阿城交警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三名酒后驾车的驾驶员被依法处罚。

  2月7日下午,在大厦交通岗东路口,交警拦下黑LR4353号微型小客车,驾驶员下车后经过用酒精测试仪测试,证实饮酒。7日下午,在大厦岗西路口,执勤交警将一台车牌号为黑AAG602的灰色捷达车拦下,经酒精测试仪测试,该车驾驶员被证实饮酒。7日下午,在延川大街,交警将一台车牌号为黑AML526号的轿车拦下,在检查驾驶员证件时,交警发现驾驶员疑似饮酒,经酒精测试仪测试,证实饮酒。上述三辆车均被依法滞留,三名驾驶员被依法处以2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并被滞留3个月。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