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五家五星级酒店将陆续开工
2011-03-01 13:55:33 来源:林城晚报  作者:王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伊春3月1日讯 伊春市日益升温的旅游产业和优良的投资环境使外地投资者看好了在林都开发高档次酒店。截至目前,共有5家五星级酒店相继开工建设。5家五星级酒店的陆续完工将令伊春城市品位大大提高,也为生态旅游吸引更多客源提供了保障。

  总投资4.5亿元的伊春德润天成五星级酒店目前已完成投资7500万余元,完成了主体建筑设计、内部整体风格设计和地下基础打桩等工作。将于4月开始主体楼建设,预计年底整体建筑结顶完工。投资5亿元的深圳振华集团五星级酒店项目前期手续已基本完成,酒店规划及建筑方案均通过例会审批。2010年该项目共完成投资1.8亿元,截至冬季停工前,酒店基础部分已完成土方量80万立方米,订购材料陆续进场,地下暖城和项目接待中心基础也已开挖,用地内高压线已经迁移。哈尔滨鸿盛集团开发建设的欧风林海国际大酒店及附属工程去年也顺利开工,当年完成投资500万元。该工程总投资约4亿元,其中欧风林海国际大酒店约3万平方米,投资额3亿元。目前,该项目已挖掘土方3万立方米,现场暂设工程已全部完成,塔吊基座安装完毕。主楼及其附属工程计划在今年底前完成主体工程,并完成部分装修工程。

  落户在嘉荫的五星级宾馆是新东阳集团在嘉荫县综合投资的四大项目之一,由嘉荫县鑫阳正通投资有限公司具体承建。该项目已于2010年取得《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等审批手续,同时委托台湾建筑师事务所对酒店继续进行了选址、整体规划、立面透视和酒店项目设计。目前,酒店平面设计已经修改完成,正由黑龙江省建设设计院进行建筑施工图纸设计,同时开始进行建筑材料备料。预计3月末可完成施工设计,5月初正式开工建设。在伊春新区兴建的上海开顶公司五星级酒店占地面积16228.74平方米,建筑面积95350.2平方米,由五星级酒店(含会议中心)、总部经济办公楼、地面配套用房、地下车库组成。项目总投资5亿元。目前,项目可研报告、规划审批等前期手续均已完成。施工现场完成土方挖掘6万平方米,截止到去年底,完成投资5000万元。今年建设进度为全部建筑物结构封顶,计划投资24000万元。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