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花园街楼体改造主打咖啡、米黄色 预计9月末竣工
2011-07-12 13:58:42 来源:生活报  作者:柏凡露 徐日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7月12日讯 11日,哈尔滨市南岗区花园街两侧楼体挂出了20余幅巨型彩色喷绘效果图。记者在南岗区政府了解到,花园街改造工程已经开始,楼体改造的效果将会和效果图一致,此次粉刷的主色调以咖啡色和米黄色为主。

  11日,记者来到花园街看到,沿线两侧楼体上悬挂了20余幅大型欧式彩色喷绘效果图,每幅近150平方米。据介绍,这是南岗区组织实施的欧陆风情扮靓政务通道和楼体装饰性节能改造惠民项目。为符合花园街整体欧陆风情的地域特色,沿街装饰性节能改造设计风格以简约欧式风格为主,对既有建筑的外观形象灌入欧式建筑风格;沿街楼体粉刷设计,在保持原有商业氛围的前提下,在涂料色调选用上采用俄罗斯等欧洲国家具有新古典主义和简约风格代表性的咖啡、米黄、浅黄色。

  此次改造预计9月末竣工。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