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大耿家立交桥全桥合龙 预计9月末之前竣工通车
2011-09-09 08:43:56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刘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9日讯 记者昨天从松北区获悉,在建的大耿家立交桥工程今天凌晨完成全桥合龙,预计9月末前竣工通车。全部投用后,我市去往大庆、呼兰、黑河的车辆可由大耿家立交桥上过,提高了冰城“北大门”的通行能力。下一步,该工程将全面转入桥面系及附属设施阶段。

  据了解,该工程位于松北区大耿家转盘及哈黑公路哈尔滨至呼兰段,是松北大道、哈黑公路、哈大公路、中环路、万宝大道五条道路交会处,2010年5月开工建设。

  据大耿家立交桥工程项目负责人王世权介绍,大耿家立交桥总投资5.9亿元,全桥长4667米,由A、B、C、D共四条高架道路及地面环岛和下穿地道组成。该工程A线为通往呼兰方向的哈黑公路出城路线,B线为哈黑公路进入松北的进城路线,C线为通往哈大公路的出城路线,D线为哈大公路方向进入松北的进城路线。4条高架道路下面为转盘道路,沿转盘道位置,A、C线互通,B、D线互通,形成双“Y”字形高架桥。大耿家立交桥工程全部竣工通车后,我市去往大庆、呼兰、黑河可由大耿家立交桥上过,大大提高了通行能力。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