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绥芬河市发布首批156个重大项目
2011-09-22 10:49:0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潘华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9月22日讯 9月20日,绥芬河市委市政府召开了3000人参加的干部群众大会,在会上首批面向社会发布项目156个。

  这批项目涉及国际口岸类项目5个;商贸会展物流中心类项目6个;购物天堂类项目9个;游乐之都类项目11个;金融重镇类项目33个;避暑胜地类项目12个;木业基地类项目5个;新兴产业城类项目8个;东北亚文化缩影类项目31个;综合保税区类项目21个;边境经济合作区类项目1个;境外园区类项目4个;城建民生类项目10个。

  这些项目涉及绥芬河市经济社会建设的方方面面,为企业家和工商业户提供了丰富的选择。为了更快更好地推进,市委市政府专门成立机构,由市领导挂帅组成了18个战略项目推进组,未来五年,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这些项目,各有关部门也将全力为这些项目的推进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