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市沃尔玛超市售出“活物”辣椒粉
2011-10-10 16:54:46 来源:东北网-大庆晚报  作者:刘健 培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0日讯

  读者报料:9日15时许,大庆市读者张女士反映,她在大庆沃尔玛超市购买了一袋辣椒粉,里面有两只活虫。

  核实报道:记者看到,这袋名为“百味坊”的辣椒粉,生产厂家标注的是哈尔滨市百味坊调味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日期为2011年9月30日,保质期12个月,上面贴着沃尔玛的价签,印有2.28元。

  透过包装袋,可以清楚地看到辣椒粉里有絮状物,一只白色的虫子还在不停地蠕动(如图)。

  张女士说,这袋辣椒粉是她8日在沃尔玛超市购买的,想开袋食用时,却发现里面有虫子,当时便感觉到恶心。

  随后,记者陪着张女士来到沃尔玛超市。服务台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可以将这袋辣椒粉退掉,然后再给予两倍价钱的倍偿,前后共计6.84元钱。

  张女士没有同意这一处理结果,随后便离开了该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