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黄建盛到鹤岗等地调研时强调:加大社会管理资源整合力度
2011-12-16 07:28:0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米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2月16日讯 近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建盛深入到鹤岗、七台河等地就社会管理创新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加强体制创新、制度创新和工作创新,加大社会管理资源整合力度,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社会管理最为重要的事情来抓,积极构建“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协同、公众参与”的工作新格局。

  在鹤岗调研时,黄建盛先后视察了万源粮油食品有限公司、滨河南小区棚户区改造工程、鹤南工业新城、鹤西生态新城、南山区元华工业园区华升救生舱及元华橡胶项目、工农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市应急指挥中心暨110社会联动中心等地,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他强调,要认真总结粮油食品加工企业的成功经验,指导全省稻米加工企业的建设,从而提升全省稻米加工行业的综合效益,促进全省米业发展。要抢抓国家政策机遇,认真搞好产业园区建设,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高标准建设、大力度推进的原则,加速推进新城建设。要把新城建设与棚户区改造、小城镇建设、城区河道治理、城市道路建设等有机结合,科学布局,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各项工程建设。

  在七台河调研时,黄建盛一行深入到北岸新城,经济开发区内的恒益电器有限公司和盛昌蔬菜有限公司,桃山区桃南街道文苑社区等地进行了实地踏查。他强调,要认真做好棚改工作,真正让棚户区的居民得到实惠,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不断创新社会管理,提高社区服务质量,为居民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让广大群众更加满意。

责任编辑:代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