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惯犯上网专盯中年女性见面开房连骗带偷
2011-12-22 06:37:32 来源:生活报  作者:何兴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2月22日讯 曾因诈骗罪被判入狱的男子郭某出狱后在网上与多个中年女性聊天,见面发生关系后伺机诈骗、盗窃她们的财物,案发后被警方列为网上逃犯。11日,哈市道里公安分局新华派出所民警将其抓获。

  经查,今年44岁的郭某曾因诈骗罪被判入狱,出狱后的他终日无所事事,每天以上网打发时间。今年9月末,郭某在网上与离异的宋言(化名)相识,两人交谈甚欢。下线后,两人约会见面,并发生了关系,10月14日,宋言给郭某打来电话称,她前夫驾驶的大货车在哈市被扣了,问郭某是否有关系把大货车要出来。闻后,郭某应允下来,并让宋言马上准备3.5万元用来疏通关系。次日,宋言找到郭某。两人来到某洗浴中心开了房间,趁宋言洗浴之机,郭某将宋言的3.5万元现金、两部手机、一枚白金戒指、一块欧米茄手表偷走后离开。事后,宋言报案,郭某被公安机关列为网上逃犯。

  11日,民警在南岗区一网吧内将郭某抓获,当时,他正与另一中年女网友相约在旅馆见面。郭某交代,2009年6月以来,他通过上网聊天与十余个中年女性相识,见面发生关系后再伺机诈骗、盗窃她们的财物。他知道,这些女性碍于丈夫或其他社会关系,即便知道受骗也不敢轻易报警。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