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黑龙江完达山豆奶食品有限公司总部落户讷河
2012-02-03 17:19: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袁秀芳 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3日讯(袁秀芳 记者孙晓锐)近日,黑龙江省完达山豆奶食品有限公司总部正式落户讷河。今后豆奶企业将与讷河市完达山乳业重组,进行技术改造升级,生产豆奶粉系列产品和豆浆粉系列产品,企业投产后,当年可销售产品6500吨,实现利税500万元。

  讷河是中国优质大豆主产地,常年种植大豆300多万亩,且品质优良。“农业奠基、工业立市、产业富民”是这个市新的发展战略,主要是发挥优质大豆、马铃薯、玉米等农产品的资源优势,引来投资者,通过项目带动,产业拉动,繁荣讷河经济。

  完达山乳业总部落户讷河,可谓一举多得。一方面有利于企业的提档升级,不断做大做强,增加工业产值和地方财税收入;另一方面,可以把讷河丰富的大豆产品通过企业加工,转变成商品,延长了农业生产的产业链,增加农产品的附加值,实现讷河工农业的互补和相互促进,同时也会强劲地拉动讷河的就业和相关产业的发展。

  黑龙江完达山豆奶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顾坚表示,完达山乳业依托讷河优质大豆资源,已经有10年的豆奶粉生产经验,占有了一定的市场份额,这次总部落户讷河,看好的就是这里的资源优势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眼下,公司总部正着手企业技改和设备引进,不久将投产运营。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