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无德市民恶作剧"时装模特"被绑电线杆 吓老太吃救心丸
2012-03-02 09:16:10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夏慧茹 王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3月2日讯 “哎呀,我的妈呀!是谁把个美人绑在电线杆上了?吓死我了!”3月1日上午,86岁的王大娘坐车从双合劳教所至市区的路上时,突然惊叫起来。王大娘的儿子顺着母亲所指的方向望去,只见东侧路边的一根电线杆上,竟绑着一“美女”。王大娘的儿子将车开到近处,仔细一看,原来是个假人。母子两人气坏了,谴责无德市民的恶搞行为。此时的王大娘因惊吓心跳加速,赶紧吃了救心丸。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个“美女”是“时装模特”,塑料制品。其身体直立,披着紫红色的上装,“美女”被绳子捆绑在电线杆上,离远看,能以假乱真。据路人介绍,这个被绑的“美女”已经在这儿好几天了,到了晚上,灯光昏暗时特别吓人,不少行人都受到了惊吓。路人说,不理解摆放者的用意,应该是恶作剧,但却没有人敢上前把“美女”“解救”下来。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