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举办2012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洽谈会
2012-04-07 09:30: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常滨毓 石全福 曹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在供需见面会现场,用人单位向应聘者介绍情况。石全福 摄

  2012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洽谈会现场。石全福 摄

 

  应聘者与用人单位洽谈。石全福 摄

 

  东北网4月7日讯(常滨毓 石全福 记者 曹曦) 4月6日下午,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在学校体育馆举办2012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洽谈会。本次供需见面会由学校招生就业处与智联招聘联合举办,据统计,当天共有93家来自省内外的医药企业和医疗机构为该校毕业生提供了1500多个岗位机会。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一直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将其确定为“一把手工程”,按照“领导带头、全员参与、全程指导”的就业工作模式,力求形成全员抓就业的良好态势,举全校之力,努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举办本次春季供需见面洽谈会的目的,主要是为考研成绩不理想或因其他原因目前尚未找到适合岗位的同学多提供一些就业岗位,并提供相应的服务和帮助。

  在供需见面会现场,一些基层医院求贤若渴的诚意,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着中医药在国家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中地位和作用的进一步提升,很多基层中医院具备提档升级、加快发展的有利条件,急需加强人才梯队建设,特别是对于高层次专业人才的迫切渴求,这也为中医药院校毕业生就业带来利好消息。七台河市中医院院长范忠德亲自带领目前在建,即将在今年年底投入使用的新医疗大楼的效果图来到供需见面会现场,向毕业生介绍医院良好的发展态势,也介绍医院为同学们提供的优惠政策,包括每年5000元,连续给十年的房租补贴,以及实习半年后经考核合格由院方负责申请正式事业单位编制等。绥滨县、肇州县等地则是由县卫生局领导带队,县里几家医院“组团”前来纳贤,并对优秀毕业生在编制、安家费、福利待遇等方面做出承诺。

  学校方面表示,将继续积极引导毕业生根据当前的就业形势调整心理预期,适应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大趋势,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到基层就业创业,在广阔天地施展自己的才华。同时,继续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优化专业结构布局,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和学生思想政治辅导员悉数来到供需见面洽谈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和毕业生们交流,积极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咨询和帮助。

责任编辑:刘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