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残联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推进残疾人事业跨越发展
2012-05-03 19:13:32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福志 姜玉深 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3日讯(李福志 姜玉深 记者印蕾)省残联近日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精神。会议要求,机关和直属单位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省委号召,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精神,认真学习吉炳轩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会议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会议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会议主题,特别是会议对民生建设和对残疾人事业发展提出的更高要求。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为实现我省残疾人事业跨越发展贡献力量。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各支部负责同志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做到先学一步、融会贯通。各支部要制定学习计划,通过组织集中学习、自学和研讨等多种形式,提高学习效果。适时请省委党校理论专家进行专题辅导。要紧密联系残疾人工作实际,把学习会议精神与推进全省残疾人事业发展结合起来,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改善残疾人民生、推进残疾人事业跨越发展。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精神同当前要抓紧抓好的各项残疾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会议精神为指导,全面加强残联机关自身建设,当前特别要抓好机关目标管理考核和全省残联系统“五型”机关创建活动,提高机关干部的整体素质,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要抓好黑龙江省残疾人事业“十二五”发展纲要配套方案的起草和综合工作,抓紧下发实施。要本着问政于残疾人、问需于残疾人、问计于残疾人的原则,解决好当前残疾人群众最迫切、最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