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摩托车违章被扣 车主上演“全武行”强抢
2012-05-12 06:12:42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唐雷 张智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2日讯 日前,哈铁交警支队带领哈铁交警大队对哈市市区及周边重点繁忙铁路道口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专项整治,查获违法车辆21起、批评教育违法驾驶员46人、扣押违法车辆5台、治安拘留1人,发放宣传单1700多份。

  8日11时许,在哈市平房区一处铁路道口,哈铁交警支队民警发现一青年男子驾驶一辆未悬挂牌照的川崎牌400摩托车拉载一年轻女性停在道口等待火车通过,民警遂上前进行检查。检查中,驾驶人拒不出示驾驶证、行驶证,并向民警胸部猛击一拳后弃车逃离。摩托车后座上的女性也趁乱离开,民警将被弃摩托车推离至道边。

  11时20分许,在对违法摩托车滞留过程中,自称是车主的娄占军带着一伙人欲强行将摩托车开走,被民警制止。

  娄占军坐在摩托车上阻碍民警依法扣押车辆。虽然执勤民警多次对其进行教育,但对方仍不听劝告。两小时后,孙家车站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对娄占军进行口头传唤,将其带离现场。

  娄占军因阻碍民警执行公务被治安拘留5日,逃离的摩托车驾驶人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