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哈尔滨市交警接受专项体检 健康比例低于民警平均值
2012-05-28 16:32: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施旸 王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医生为交警做体检。

  东北网5月28日讯(施旸 记者王蕊) 交通民警每天在马路上执勤,被动地接受着汽车尾气、路上空气尘埃的侵袭,为了进一步掌握交通民警的身体健康状况,从5月2日起,哈尔滨市公安医院联合哈医大一院的专家将在10天时间内对千余名交警体检。

  从体检结果可以看出,87.45%的交通民警患有不同程度的疾病,健康比例明显低于全市民警的平均值。其中,高血压、鼻炎、咽炎、下肢静脉曲张等疾病是交警们患病比例较高的疾病。

  根据体检情况,25日,公安医院与哈医大一院有关科室的8位专家,对体检中发现的疑难和重症病例进行会诊,提出切实可行的治疗措施。

责任编辑:代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