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北安市教育党委举办学习张丽莉老师先进事迹演讲比赛
2012-06-14 10:17:01 来源:东北网  作者:耿天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演讲比赛现场。

和平小学教师韩洪美激情演讲。

    东北网6月14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弘扬“最美女教师”张丽莉的高尚品质,引导全市教师争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勤勉敬业、无私奉献的表率,6月13日下午,北安市教育党委举办了学习张丽莉老师先进事迹演讲比赛。

  十七名来自不同学校的演讲者,分别以《爱在心中、光彩照人》、《最美龙江人》、《崇高的师德、最美的选择》、《茉莉盛开、满城花香》等为演讲题目,用句句充满激情的话语和段段感人至深的故事,娓娓道出了对张丽莉老师的赞颂和敬仰之情,表达了他们对教师这一神圣职业的热爱,抒发了他们立足本职岗位,争当人民满意教师的信心和决心。

  整场比赛高潮迭起,震撼人心,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深深打动了每一位评委和观众,让每个人为之动容。最终,和平小学的韩洪美、北安八中的宋旸荣获一等奖;健康小学的周英姿、特教学校的张亚娟、中心幼儿园的安华同获二等奖。

  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及教育党委的领导聆听了演讲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