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啤酒节期间 警方出动8000余人保安全
2012-07-10 16:52: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岳云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民警执勤保障活动安全进行。资料图
民警部署排除安全隐患。资料图

  东北网7月10日讯 (记者 岳云雪)2012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昨日落下帷幕。啤酒节期间,哈尔滨市公安机关累计出动警力8510人次,确保消除火灾、交通等事故隐患,以及查处刑事、治安案件。

  据介绍,本届啤酒节共有中外著名啤酒企业30余家、200多个品牌和品种的啤酒参加此次啤酒盛会,创下历史之最,安保任务极为复杂和繁重。

  据统计,啤酒节期间,哈市公安机关累计出动警力8510人次,出动警用车辆3206台次,消除火灾、交通等事故隐患87处,查处交通违法行为540件,调解纠纷142起,查处刑事、治安案件40余起,为群众提供服务救助462次。

  针对啤酒节夜间醉酒滋事、殴打他人等轻微违法行为较多的实际情况,松北公安分局抽调相关办案单位现场办案,并增援夜间执勤力量,使各类案件、事件都得到有效处置。

  此次活动现场啤酒大棚多、霓虹灯及装饰灯亮化工程用电设备多,易形成消防隐患的实际情况,哈市公安消防支队每天保证在活动现场有4名监督干部,两台消防车6名战斗员的待机力量现场备勤。在不间断的巡查检查中共发现各类消防安全隐患20余起,并全部当场整改,确保了活动期间的消防安全。

  由于啤酒节现场路面条件较差,造成停车压力非常大。哈市公安交通管理局采取超常规措施,通过远距离分流、严格按位停车等措施,保证了停车秩序井然。

  啤酒节期间,哈市公安机关全体参勤民警均以严整的警容、热情的服务对待每一位宾客和市民,在扶危解难、热心相助中,展现了哈市公安民警履职尽责的职业本色。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