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中国(大庆)第五届湿地旅游文化节开幕
2012-07-20 23:24:53 来源:东北网  作者: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18时许市民涌向黎明湖。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开幕式现场表演。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东北网7月20日讯(记者 侯巍)七月的大庆流光溢彩,七月的大庆遍地生香。20日20时,伴随着黎明湖畔激光音乐焰火秀,中国(大庆)第五届湿地旅游文化节在这里盛大开幕。

  开幕式现场,舞蹈《鹤舞祥瑞》将观众带进绿色旖旎的大美湿地。来自俄罗斯、韩国及非洲艺术家的表演更是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人说百湖好风光》激光秀成为开幕式的一大亮点,为观众带来视听盛宴。“连”、“理”、“同”、“庆”四对新人的结合更是完美地诠释了四大城市旅游的结盟,寓意城市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开幕式现场韩国组合表演。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开幕式现场焰火表演。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湿地节开幕式焰火表演。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本届活动包括全民湿地徒步游、采摘节、生存挑战赛、啤酒节、东三省三打一大赛、万人帐篷节等20多个系列活动。整体活动将历时两个月。

  20日晚,作为中国(大庆)湿地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分会场的第五届帐篷节也将在寿山沙地植物园举办篝火狂欢夜。

  据了解,本届旅游文化节是由中国旅游协会、黑龙江省旅游局和大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以“湿地、家园、发展”为主题,旨在打造万民同欢四海共享的湿地盛宴。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