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报集团爱心义卖举行 一小时义卖报纸1200份
2012-08-21 09:41:15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李超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1日讯 20日上午,由哈报集团读者俱乐部与哈尔滨童苗亲子网联手推出的“爱心小报童”义卖活动在南岗秋林地区举行,获现场购买读者一致好评。

  本月8日,哈报集团“‘爱心小报童’带我一起飞”爱心义卖活动反响强烈。许多家长纷纷给哈报集团读者俱乐部打来电话,希望在新学期开学之前,让孩子再次参与类似活动,同时也为家境贫困的孩子贡献一份微薄之力。此次活动就是上次活动的“续集”并获秋林地区行政执法分局大力支持。活动现场有66名“爱心小报童”在家长陪同下,统一佩戴印有哈报集团读者俱乐部和哈尔滨童苗亲子网标志的黄色胸卡,在南岗秋林地区一个多小时义卖《哈尔滨日报》1200份,共收到捐款950.3元。其中,今年9岁的汤佳琪一个人捐款57元,是此次义卖活动的“捐款状元”。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