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启动“全国安全用药月”科普宣传活动
2012-09-03 11:11:15 来源:东北网-大庆日报  作者:谢鹏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3日讯 9月1日,大庆启动“全国安全用药月”科普宣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强、副市长栾莹、市政协副主席于智玲参加启动仪式。

  据了解,启动“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是“十二五”时期全国开展食品药品科普宣传活动的重点项目,旨在动员全社会力量大力宣传和倡导公众安全用药科普知识,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各级政府和监管部门对药品安全的重视程度,强化人民群众安全用药的意识。活动将通过发放宣传材料、举办科普展览等方式,大力宣传普及安全合理用药科学知识,营造良好的药品市场消费环境,让安全用药、健康生活成为全社会的共识。

  栾莹说,食品药品安全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百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责任重如山,意义重大。各职能部门要全面提升食品药品安全保障水平,确保全市人民安全用药、健康生活,为全市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