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将于10月27日28日开考
2012-10-22 09:19:37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作者:王明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2日讯 据悉,201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将在10月27日、28日开考。其中,初级会计资格考试将首次执行无纸化考试(机考)。

  记者从黑龙江省财政厅会计管理局了解到,2012年度初、中级会计资格考试日期由原定5月12日、13日调整至10月27日、28日。同时,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试同期进行。27日进行初级(经济法基础、初级会计实务)和中级考试(财务管理、中级会计实务),28日进行中级(经济法)和高级考试(高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资格考试一律在计算机上直接作答,考生在草稿纸上书写的所有答题结果一律无效。

  初级考试考场

  哈尔滨师范大学江北校区社科楼、人文楼和新楼(1至48考场在社科楼、49至121考场在人文楼,122至295考场在新楼)

  中级考试考场

  哈尔滨师范大学江北校区西语楼

  高级会计师考试考场

  哈尔滨师范大学江北校区新楼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