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世界和平海报比赛 冰城161只“和平鸽”入围决赛
2012-11-08 15:30:26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李超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8日讯 7日,由哈报集团读者俱乐部参与的中国狮子会、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国际部联合推出“2012·第一届全国少儿世界和平海报比赛”哈尔滨赛区大赛进入尾声,有161幅优秀作品将代表哈尔滨分赛区到沈阳参加第七赛区的决赛。

  “2012·第一届全国少儿世界和平海报比赛”是中国狮子会、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依据国际狮子会举办“国际和平海报比赛”举办的此项比赛。国际狮子会今年已经举办了24届“和平海报”绘画大赛,参赛国家有65个和参赛人数达35万11-13岁儿童,中国狮子会是首次举办此项赛事,哈报集团读者俱乐部作为哈尔滨分赛区主办方之一已经收到了2000多名少儿参赛作品。

  另外,在此次入围的161幅作品中有一幅“和平鸽”没有标明参赛作者和联系方式,请与我们联系。电话:15546196777 联系人:王岩。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