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运营管理全省出经验
2012-11-12 11:35:18 来源:鹤岗晚报  作者:包洪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鹤岗11月12日讯 日前在鹤岗举办的全省室外健身器材国家强制性标准、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管理运营及乡镇体育健身工程培训班上,我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的运营做法得到了与会人员的肯定。

  近年来,我省群众体育工作蓬勃发展,各种健身场所和设施迅速增加,较好地满足了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举办本次培训班,就是进一步提高全省健身场所和设施高标准服务群体健身的水平,科学指导各地建设、运营、管理好这些场所和设施。

  在培训班上,黑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峰要求各级体育部门要认真借鉴其他省份以及鹤岗市和呼玛县等地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在运营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在保证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公益性的前提下,坚持“以人为本、惠及民生、多种经营”的发展战略。

责任编辑: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