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年底前大面积棚户区改造将全部完成
2012-11-14 09:04:56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付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4日讯 11月13日,牡丹江市人大常委会和专委会委员及代表对市政府保障性住房建设及各项后续管理工作安排情况进行视察。根据视察情况,预计年底前,中心城区集中连片的大面积棚户区将全部完成改造,回迁户数达到5.3万户。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鸿雁参加视察,并听取汇报。副市长崔培元陪同视察。

  当日,侯鸿雁一行先后现场视察了江南公租房项目、牡丹新城项目、牡丹宝邸项目、铁路党校项目、新康居项目、绿地凯旋城项目、银龙湾项目、怡馨园小区项目、北悦城项目、华隆富江阳光城项目等的土地划拨与建设情况,听取和初审了市政府关于保障性住房建设及各项后续管理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

  据了解,我市中心城区共有5000平方米以上集中连片的棚户区108片,总占地面积721万平方米。

  侯鸿雁对我市的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这项工作繁杂,工作量大,市政府投入大、力度大,体现了对民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建议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加快加大保障性住房的整体推进力度;跟进质量监管;加大房源的供求力度;为制约建设竣工时限,出台具体的措施和办法。

  崔培元向市人大常委会对保障性住房建设的关注表示感谢,他说,委员及代表提出的建议和意见针对性强,今后将抓紧落实。

责任编辑: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