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市呼兰区东方红小学校门口铁链“勒断”马路
2012-12-09 14:47:05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冯紫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9日讯 近日,黑龙江晨报新闻热线96336接到哈市呼兰区数名居民来电,称呼兰区东方红小学校校门口的马路在学生放学的时间段,被学校设铁链拦住,不允许车辆通过,这让附近居民来往很不方便。

  铁链拦住了过往车辆

  11月27日11时许,记者来到了位于呼兰区迎宾路的东方红小学校门口。在离校门口约200米的马路上,记者发现路中央横着锁了两条铁链,校园里不断有学生跑到马路上,有的则跨过铁链跑到附近小卖部买零食。

  “我家就在附近住,原来每天中午下班开车回家吃饭,可是东方红小学在路中间拉起两条铁链,我回家得多绕行两公里,十分不方便。”在附近居住的王女士无奈地说。

  东方红小学的赵校长称,学校用铁链拦住车辆是为了确保学生安全。记者又拨通了呼兰区交警大队的电话,负责东方红小学校门前路段的一位民警告诉记者,只要是私自拦路阻碍车辆通行,不管是什么原因都是不合法的,“东方红小学拦路的事,在我没到任之前就有了,到现在已经很多年了。”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