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3万人加入谢尚威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街头发传单宣传创城
2013-01-31 10:24:43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夏雪 魏广川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31日讯 30日上午,在哈市道里区经纬街转盘道,“最美叔叔”谢尚威与谢尚威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队员们一同走上街头,为过往市民发放“倡节俭、讲文明、树新风”倡议书和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品。“过马路要小心,请走斑马线。”谢尚威边发传单边提醒准备过马路的行人。

谢尚威街头发传单

  自16日开始招募队员以来,已有近3万人报名加入谢尚威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员年纪最大的82岁,最小的只有5岁。谢尚威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由谢尚威任队长,副队长由哈尔滨天鹅出租汽车有限公司优秀驾驶员年华担任。

  “成立这个服务队是我一直以来的想法,我就想为创城做点儿贡献,感谢团市委将我的想法变成了现实。今后我一定加倍努力多做实事。过几天,我打算组织志愿者为农民工子弟进行免费补习。”谢尚威说。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