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省级领军人才梯队可获助10万-30万 可按要求申报
2013-03-16 14:15:36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于勇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6日讯 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今年我省新建20个省级领军人才梯队,资助额度10万-30万元。

  凡被批准为省级领军人才梯队,由省政府颁发带头人和后备带头人证书,其他待遇按管理办法执行。今年拟资助15个,每个资助额度为10万-30万元,主要用于建立和完善重点实验室建设、中小型实验设备和图书室专业图书的购置。申报条件须符合有省部级以上在研项目,重点是有直接从事经济领域研究的在研项目,国有大中型企业的人才梯队有从事涉及企业生存发展的重大科研自选项目;设备、资料急需更新、增置;具有一定的自筹资金,经资助后,科研条件可明显改善,达到或保持国内先进水平等条件。欲申报单位可登录省人社厅官网(www.hl.lss.gov.cn)按要求申报。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