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物价部门29日起规范宾馆酒店明码标价行为
2013-03-29 09:16:20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9日讯 除了客房收费要明示外,宾馆酒店所附带的会议室收费、洗涤服务费、代办服务费、茶烟酒收费等,都要明码标价按标价收费。即日起,物价部门将对宾馆酒店及附属服务价格行为进行整治,严厉查处该行业存在的个别乱要价的问题。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一个月。物价工作人员将针对市区各宾馆酒店提供的客房、餐饮、商务中心、美容美发、浴池、歌厅以及代办服务,如代购机票、火车票等手续费,收发传真、打字、复印、代办电话及其他手续费等有偿服务或销售商品是否存在价格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和检查。

  据介绍,此前曾发现有宾馆酒店及附属服务存在不明码标价、不按规定的内容和方式明码标价、在标价之外加价出售商品或收取未标明的费用等行为。如:虚假优惠折扣、虚构原价、底标高结、不履行价格承诺;不明示价格附加条件等价格欺诈行为。

  市民在消费过程中如发现宾馆酒店及附属服务存在上述违价问题,可拨打物价部门举报电话12358进行反映。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