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长陆昊在哈尔滨市会见韩国国会副议长李秉锡
2013-08-18 07:54:1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8月18日讯 17日,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以副议长李秉锡为团长的韩国国会代表团。

  陆昊代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宪魁以及省委省政府对代表团表示欢迎。他说,中韩两国人大、议会间的交往对于深化两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加强地方人大、议会和政府间交流将为两国关系发展注入积极力量。黑龙江省发展现代农业具有突出优势,在农产品深加工、现代服务业等方面与韩国有很好的合作机会和市场空间,愿意把两国各层面的良好政治联系,转化为促进双方在经济、文化、科技等领域务实合作的重要支持力量。陆昊感谢李秉锡对我省发生洪涝灾害的关切,介绍了全省防汛抗洪情况。

  李秉锡表示,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令人瞩目,潜力很大,韩国议会愿意加强和促进双方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人大中国——韩国友好小组副组长彭森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王亮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