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16集团军支援我省防汛抗洪 已抵达同江
2013-08-20 23:16:3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刚 李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0日讯(刘刚 记者 李博)20日,16集团军副军长吴亚男、65426部队部队长付文化带领前线指挥部来到黑龙江省水利厅,与省防指副总指挥、省水利厅厅长陆兵,省防指专职副总指挥、省水利厅副厅长侯百君对接抗洪抢险救灾工作。

  吴亚男表示,前线指挥部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16集团军党委的要求,负责前线指挥决策。省防指副总指挥、省水利厅厅长陆兵对16集团军、65426部队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目前黑龙江省三条主要江河防洪形势非常紧迫,特别是逊克、嘉荫、萝北、绥滨、同江、抚远、肇源等县(市)江段,防洪压力很大,黑龙江省各级党委和政府都奋战在防汛抗洪的最前沿,对重要堤段死看死守,确保不出问题。

  省防指与16集团军前线指挥部相互建立了联络机制,为前线指挥部提供了相关地图资料,并与同江市和前线工作组进行协调,为前线指挥部工作提供服务支持。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