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工程款落在出租车64个电话找回10万元
2013-09-07 08:43:38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刘茜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7日讯 日前,哈尔滨市依兰县王先生打车时,不慎将10万元现金落在出租车内。为此,出租车公司经理打了64个电话,联系到驾驶员,工程款失而复得。

  某建筑公司会计王先生,乘出租车前往一家宾馆。抵达目的地后,王先生下车时把10万元工程款忘在了车里,发现时,出租车已经开远了。

  王先生没记住车牌号,甚至连车的样子都不记得。万分焦急下,他将情况告知工长李先生,几人分头到县里各家出租车公司查找线索。几经周折,王先生终于确定车是中顺出租车公司的。

  中顺出租车公司有出租车110余辆,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查证,出租车公司吴经理终于在第64个电话中得知,王先生乘坐的是车牌为黑LCQ146的出租车,司机名叫孙宝军。孙师傅正在往公司赶。原来,王先生下车时,孙师傅没注意到落在车上的钱,后来就拉着其他乘客下乡去了。因路上颠簸,有东西掉下了来,孙师傅才发现是现金。

  回到公司,孙师傅将10万元现金归还失主。王先生很感动,对好心的司机师傅称谢不已。

责任编辑:王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