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裸身坐路中喝俩小时 民警送两瓶啤酒才将其劝回家
2013-09-07 08:45:11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刘茜艾 蒋铁英 巩一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喝酒男子对民警的劝说置之不理。  

  东北网9月7日讯 5日15时许,香坊巡逻辅警三中队辅警在化工路与公滨路交口看到,一名男子光着上身,在路口中间席地而坐,旁边放着两瓶啤酒,慢悠悠地喝了起来。辅警和民警劝了两个多小时,不得已使了个“妙计”,才把醉酒男子劝回家。

  男子的行为引来很多市民围观,过往车辆纷纷绕行避让,辅警劝说其赶快离开。劝了一个多小时,男子仍然坐在路上,嘴里还不停嘟囔着。辅警看他的样子此前应是喝醉了,可能是没喝过瘾,又来到马路中间接着喝。围观市民拨打了“110”,民警赶到,与辅警一起相劝了40多分钟,可他仍没有起身的意思。

  男子喝完第一瓶后,直接将啤酒瓶摔个粉碎。为防止过往车辆被碎片扎破轮胎,辅警赶快把碎酒瓶归拢到一起。男子又喝完第二瓶酒,怕他再次摔酒瓶伤到围观市民,辅警急忙拿走空酒瓶。这时,有市民说,该男子家住信义村。好言相劝不起作用,一位民警到附近商店买来两瓶啤酒,哄着男子说,“只要乖乖回家,就把这两瓶酒给你喝。”男子这才起身接过啤酒,辅警和民警将他送回信义村的家。

  

责任编辑:王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