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孙尧会见大连港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团
2013-10-31 22:39:5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31日讯(记者 印蕾)31日下午,副省长孙尧在省政府会见了大连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惠凯一行。

 
孙尧与惠凯会谈。东北网记者 印蕾 摄

  在听取了大连港集团关于建设大物流体系、助力龙江经济发展的情况介绍后,孙尧说,黑龙江与大连港的合作有着悠久历史,黑龙江加快对外开放的步伐需要同大连港集团加强合作。省政府赞同大连港集团提出的“通过大通关,建设大口岸,推动大贸易,实现大物流”的发展思路,将为大连港在黑龙江开展各项业务提供积极帮助和支持。希望双方在内陆港建设、冷链仓储物流、旅游地产等多个领域推进务实合作;同时,黑龙江拥有开展对俄合作的独特优势,希望与大连港集团携手,在港口及配套设施建设、电子商务等领域,推进对俄经贸合作。

  惠凯表示,大连港集团愿与黑龙江省加强合作,助力黑龙江对外开放和经济发展。

 
孙尧会见大连港集团客人一行。东北网记者 印蕾 摄

责任编辑:王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