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搜 索
“国考”十大最“热”职位出炉 哈市最热一职位603人争
2013-11-11 08:49:55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刘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1日讯 记者10日从省公务员局获悉,“国考”报名确认及缴费工作于7日16时结束。据统计,在黑龙江考区参加考试的考生共有3.2万人,比去年增加2000人左右。11月24日,这些考生将统一参加公共科目笔试。

  据了解,今年竞争最激烈的职位为海关、税务局。我省竞争最激烈职位前十名已经排出,其中,额尔古纳海关1个职位竞争比例达733:1,黑龙江省国家税务局哈市平房区国家税务局1个职位竞争比例达603:1(排名见右表)。

  11月18日10时至23日12时期间,考生登录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务员考试网(//www.hljgwy.net)下载打印准考证。打印中如遇问题,可拨打电话87130125联系解决。报考涉密职位的考生于11月19日9时至21日16时到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一楼(香坊区中山路68号)现场领取笔试准考证。

  考生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法定身份证件。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一律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作答,申论一律用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作答。考生自备橡皮、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他有关设备带至座位。

  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遗失身份证的考生,需及时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持其他与报名时填报的法定证件类型不一致的证件均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及最低合格分数线可于2014年1月上旬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查询。

  考试时间安排:

  11月24日9时至11时:行政职业能力测验;14时至17时:申论。

责任编辑: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