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国考”三类考生3日起现场确认 须本人亲自办理
2013-11-01 07:37:33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于勇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日讯 “国考”黑龙江考区部分考生将于11月3日起进行现场确认,须本人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办理。

  “国考”黑龙江考区需到现场确认和考试费减免的考生范围:报考涉密职位的考生(以国家数据库确定为准);信息填报错误申请更改的考生;符合政策的农村特困人员和城市低保人员申请减免考试费用的考生。

  人社部门提醒,现场确认需本人亲自办理,不得委托他人;考生需带身份证原件并提交复印件;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现场办理,逾期不再受理。报考涉密职位的考生于11月19日9时至21日16时到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一楼现场领取笔试准考证。

  现场确认时间

  11月3日至5日,每天9时至11时,14时至16时

  现场确认地点

  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一楼(香坊区中山路68号)

 

责任编辑:王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