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策
搜 索
我省部署廉洁过好元旦春节 严禁公款寄送贺年卡
2013-11-13 09:09:47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王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3日讯 省纪委监察厅日前下发《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严禁公款购买印制寄送贺年卡等物品要求廉洁过好元旦春节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廉洁过好元旦春节工作提前部署和要求,重点整治公款购买印制寄送贺年卡等物品,并严肃查处节日期间顶风违规违纪行为。

  《通知》要求,元旦、春节期间,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九项规定及陆续出台的配套办法,重点整治公款购买印制寄送贺年卡等物品、公款购买燃放鞭炮、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公款旅游、违规发放现金和有价证券支付凭证、领导干部利用婚丧喜庆事宜大操大办借机敛财等问题。

  全省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建立健全内部发现问题机制,及时发现、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对用公款购印送贺年卡及其他节礼的典型案例,将在全省通报并在新闻媒体公开曝光。

  今日,哈市纪委监察局出台“五项制度”贯彻落实《通知》。哈尔滨市纪委、监察局专项举报电话:12388,网址//haerbin.12388.gov.cn。

责任编辑: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