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严厉打击窃热行为 一窃热企业将补交热费600万
2013-11-22 08:39:14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宋永滨 王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2日讯 日前,市公安局经保支队对涉嫌窃热的5家企业和170户居民予以立案调查一事被媒体报道。21日,被曝光的部分企业和居民来到所属供热公司补交热费。

  松北区“岛屿墅”别墅小区403户业主中有170户将花园私自扩建地下室,并将地下室安装地热、暖气片等供热设施。按照相关规定,这些业主需要缴纳并网费和新增供热面积热费。他们的窃热行为被曝光后,部分业主主动要求补齐相关费用。此外,松北热源路某小区6、7、8号三栋高层居民楼私自将其供热管线接入“轩辕集团”供暖主管线上,累计拖欠并网费和两年热费900万元。日前,该小区开发商已与“轩辕集团”达成一次性补交600万元拖欠热费的协议。

责任编辑: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