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南岗区中小学校全部浇建冰场冰道
2013-12-06 14:42:48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郑雷 秦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6日讯 昨天,2013年哈尔滨市南岗区推进中小学生体质健康冬季冰雪系列活动启动。该区68所中小学校的10万名学生不出校门就可以开展冰雪体育运动。

  南岗区在今年的冰雪活动专项经费中增加100万元,推动形成“人人有体育项目,班班有体育活动,校校有体育特色”的良好氛围,完善冰雪体育后备人才基点校建设,形成多种冰雪活动并行的“一条龙”式课余训练体系。

  南岗区在去年23所学校浇建冰场的基础上,今年全区中小学校全部浇建了冰场、冰道(雪道),冰上活动场地面积达到37540平方米。区教育局还将冰雪体育项目测试纳入全区中小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监测工作中,在12月中旬开始对中小学生进行监测。

责任编辑: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