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哈尔滨铁路局临时调整旅客列车 “滑雪专列”15日开跑
2013-12-10 08:03:47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龙 王辛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0日讯 据铁路部门消息,为满足冬季滑雪客流需求,哈尔滨铁路局临时调整旅客列车运行图,将于12月15日起开行哈尔滨至亚布力南间“滑雪专列”。

  哈尔滨至亚布力南间的旅客列车,是将原哈尔滨至牡丹江的K7047/48次旅客列车运行区段进行了调整。新K7047次由哈尔滨至亚布力南、新K7048次由亚布力南至哈尔滨,自12月15日起开行。原K7047次由哈尔滨至牡丹江、原K7048次由牡丹江至哈尔滨,自12月15日起停运。

  亚布力南站是2007年建的火车站,是“苇亚铁路”终点站,全长24.24公里,以苇河为起点,直通亚布力南站。2008年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结束后,每年滑雪季节,哈尔滨铁路局都临时调整列车运行图,专门开行“滑雪专列”,以满足滑雪发烧友乘车需要。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目前“滑雪专列”已经售票,铁路部门将采取电话订票、网络售票、车站及代售点预售等方式办理。具体列车开行信息请以当地车站公告及车票票面信息为准,或拨打12306铁路客服电话进行咨询。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