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选拔干部不唯分取人 纠正唯票取人
2013-12-29 09:28:51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9日讯 紧围绕为深化改革、加快发展提供强有力政治保障,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坚持正确的政绩考核和选人用人导向,按照中央关于改进地方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绩考核工作的要求,调整完善考核评价机制,不简单以地区生产总值及增长率论英雄,重点看能否实现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的经济发展,能否促进民生改善、推动社会和谐进步,能否提高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建工作的水平,确保考核评价工作的科学性和实效性。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区分实施选任制和委任制干部选拔方式,完善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机制,改进竞争性选拔干部办法,坚决纠正唯票取人、唯分取人现象,真正把有实践经验、敢担当有作为、能干成事、廉洁自律的干部选准用好。

责任编辑: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