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关注两会]省政协主席会议通过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有关事项
2014-01-17 20:08: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郭铭华 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杜宇新主持召开省政协主席会议

通过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有关事项

  东北网1月17日讯(黑龙江日报记者 郭铭华 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17日下午,省政协主席杜宇新主持召开省政协主席会议,通过了关于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有关事项。

  本次主席会议主要内容为,听取省政协十一届四次常委会议各讨论组就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有关事项、提交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审议的省政协第十一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及有关人事问题讨论情况的汇报;通过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有关事项。

  会上,各讨论组认为,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围绕会议议题认真讨论,踊跃发言,并提出了细致、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即将召开的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奠定了良好基础。

  省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赵克非,省政协副主席程幼东、何小平、洪袁舒、赵雨森、陶夏新、李继纯、郭晓华、杜吉明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