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人大会议主席团确认代表议案原案2件
2014-01-23 11:37:3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佳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月23日讯 记者从22日上午举行的省第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获悉,到大会规定的议案截止时间1月20日12时,大会秘书处议案组共收到10名以上代表联名提出的议案原案2件。

  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围绕省委中心工作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依照法定程序,向大会提出议案。经大会秘书处议案组研究,拟将齐齐哈尔代表团马海涛等14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制定〈黑龙江省社区建设与管理条例〉的议案》、哈尔滨代表团尹作鹏等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修订〈黑龙江省耕地保养条例〉的议案》原案交付省十二届人大相关专门委员会审议,并将审议结果向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报告。

责任编辑:吕博

【专题】2014黑龙江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