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分别会见俄罗斯嘉宾
2014-07-01 09:05:2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7月1日讯 6月30日晚,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在哈尔滨分别会见了以部长斯柳尼亚耶夫、副部长利哈乔夫、州长别乔内为团长的俄联邦地区发展部代表团、经济发展部代表团和马加丹州代表团,对俄罗斯嘉宾积极推动并参加首届中俄博览会表示欢迎,就建立网站发布、共享中俄全方位合作权威信息、产业政策和投资机会,更好地向产业界传递清晰信号等交换了意见。

  会见斯柳尼亚耶夫时,陆昊就找准中俄地方政府合作切入点和参与远东开发角度,加强地方合作以落实两国政府重大合作项目和中央政府部委协议,把中俄博览会上形成的合作线索转化为具体合作项目,促进中国企业赴俄投资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陆昊对利哈乔夫在谋划、筹备、举办中俄博览会过程中所做的积极努力和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就借助中俄博览会平台梳理合作线索、推动项目落实,及时总结评估博览会成效、推动博览会办得更实更好,俄经济发展部在哈尔滨设立商务代表处分支机构,以及加强中俄教育、文化、科技、艺术等领域交流、推动全方位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与别乔内州长会谈时,陆昊说,作为中国对俄开发开放的桥头堡和枢纽站,黑龙江省正在积极推动由经贸合作向对俄全方位合作转变,由注重与俄远东州区合作向俄全境其他有关地区转变,希望两省州利用中俄博览会这个合作平台,加强双方政府及企业间交流,增强人与人之间的了解和信任,拓展新的合作空间。

责任编辑:张微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