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巴甫洛夫油画馆在哈尔滨揭幕(图)
2014-07-01 21:59:34 来源:东北网  作者: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日讯(记者侯巍)首届中俄博览会暨第25届"哈洽会"俄罗斯油画分会场巴甫洛夫油画馆1日在伏尔加庄园揭幕。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中国驻叶卡捷琳保总领事田永祥参加揭幕式。

巴甫洛夫油画馆在哈尔滨揭幕。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左二)参观油画展。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在伏尔加庄园的仿中世纪城堡巴甫洛夫二楼展区内,分区域展出了俄罗斯圣彼得堡、新西伯利亚、远东地区几十位油画家百余幅风格各异的油画作品。在现代版画区,展出了30余幅现代俄罗斯版画作品,这些铜版、石版、木版画是在全俄罗斯数百位版画作家作品中遴选出来的,代表了当代版画艺术最高水平。

参展的油画作品。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著名美术评论家王仲、清华美院教授、俄罗斯列宾美院特聘教授王铁牛为油画馆揭幕。

 

责任编辑:吕博

【专题】2014 首届中俄博览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