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俄罗斯媒体代表团
2014-07-03 08:46:0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7月3日讯(黑龙江日报记者 蒋国华 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2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前来采访首届中俄博览会暨第25届“哈洽会”的俄罗斯媒体代表团。

  2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俄罗斯媒体代表团。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陆昊对俄罗斯媒体朋友们专程采访报道首届中俄博览会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黑龙江省加强对俄合作特别是远东地区合作的工作进展情况,并回答了记者们关心的问题。

  陆昊强调,希望俄罗斯媒体多角度、多侧面报道中俄博览会及黑龙江省深化全方位对俄合作情况,把中俄之间存在的有着鲜明共同利益的合作机会梳理出来、报道出去,引导更多的中俄企业家到双边开展经贸投资活动。

  2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俄罗斯媒体代表团。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关于落实好中俄博览会成果,陆昊说,要突出信息充分、尊重企业家意愿并发挥好政府作用,在上述过程中,要发挥媒体在传播双边需要合作的产业项目和税收优惠政策以及促进贸易投资便利化方面信息的独特而不可替代的作用。

  来自今日俄罗斯国际通讯社、俄罗斯全国广播电视公司、俄通-塔斯社等二十家俄罗斯媒体记者参加面会。

责任编辑:李逢时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