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会见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客人
2014-07-23 09:04:5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7月23日讯 22日晚,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总经理吴燕生一行。

  陆昊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客人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航天科技集团充分利用我省以哈尔滨工业大学为代表的科技力量和一定的航天工业基础,在相关产业项目布局和结构调整等方面给予支持,通过加快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并结合现有工业存量形成新的经济增量。双方就支持与哈工大深化合作、推动卫星应用产业发展、拓展新的合作空间等进行了交流。副省长胡亚枫,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委书记王树权、校长周玉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张微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