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会见俄远东和贝加尔发展基金代理总经理西多连科
2014-07-24 09:05:1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7月24日讯 23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俄罗斯远东和贝加尔发展基金代理总经理西多连科一行。

  陆昊对西多连科一行专程来哈尔滨考察、推动同江——下列宁斯阔耶铁路界河大桥建设表示欢迎,表示中方会严格履行我们做出的承诺,目前已经进场开展工作。对远东和贝加尔发展基金积极收购大桥原投资主体卢比康公司、组织专家论证大桥防洪问题强化技术保障表示理解和支持,希望俄方进一步加快工作节奏,克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通过双方共同努力早日把大桥建成。陆昊说,改造建设绥芬河——格罗杰阔沃站间铁路联运线也是我们非常关心的问题,希望双方落实去年9月在滨海边区符拉迪沃斯托克签署的谅解备忘录,加快推动有关工作,尽快形成连接黑龙江与俄远东地区陆海联运的便利化通道。

  西多连科介绍了俄相关部门推动大桥建设情况,表示俄方高度重视大桥项目建设,将积极履行合作建桥协议,加快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省政府党组成员、省铁路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秋阳,省直有关部门、同江市政府及哈尔滨铁路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张微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