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木兰县两党员干部打麻将赌博被移交纪检
2014-07-25 11:12:06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王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5日讯 近日,哈尔滨市木兰县2名党员干部利用麻将赌博时被抓获,依照法律对其予以上限处罚,并移交纪检机关严肃处理。

  连日来,哈尔滨市开展了对党员领导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在19日的全市集中统一行动中,专项整治党员领导干部参与赌博突出问题工作组重拳出击,重点查处党员领导干部参与赌博,成效初显。当晚19时,由治安支队牵头,巡警、派出所、刑侦、禁毒多警种联动,共出动警力7900余人,至20日早7时,检查电子游艺厅、KTV、宾馆、旅店、洗浴等公共娱乐服务场所2300余家,抓获违法嫌疑人11人,行政拘留5人,查处违规旅店4家,收缴赌博机6台。

  据了解,按照哈市开展党员领导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部署,治安支队组成4个工作组,深入全市八区、十县(市)宾馆、酒店、洗浴等可提供赌博的场所明查暗访,严厉打击各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特别是着重查处党员领导干部参与赌博行为。目前已清查全市娱乐服务场所4100余家,抓获赌博违法人员41人,行政拘留25人,其中党员领导干部2人。

  15日,在对木兰县的检查过程中,抓获利用麻将进行赌博4人,其中2人为党员干部,依照法律对其予以上限处罚,并按照工作方案的要求,已将参与赌博的2名党员移交纪检机关严肃处理。

  哈市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将重点整治区、县(市)直属机关,乡镇、街道、村级组织和基层站所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负责人参与麻将、扑克、牌九、网络赌博等形式的赌博违法犯罪活动。为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哈市在全市行业场所营业区LED电子屏幕循环播放禁止一切赌博活动警示语,在全市宾馆酒店、洗浴等易滋生赌博违法行为的行业场所前台,设置免费宣传牌近千块,郑重向社会提示,严禁一切赌博违法犯罪活动,违者一律依法严肃处理,举报电话110。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