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黑龙江省将举办首届农民文化节 分美术 书法 摄影展三大板块
2014-08-15 09:35:55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吴雨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5日讯  “2014年农民文化节”将于8月至9月间举办,这是我省首次举办农民文化节。文化节由农民大舞台,农民美术、书法、摄影展,农民朗诵、演讲比赛三大板块组成。

  “2014年农民文化节”农民大舞台选拔阶段演出场次超过千场,汇演阶段仅参与的农民演员超过2000人,参演人员以农民为主,8月末将完成选拔阶段,各县区普遍开展群众性演出活动,在此基础上选拔参加9月初的汇演节目。全省设绥滨县和绥棱县两个演出片区。巡演和展演将在9月中旬开展,最后在哈尔滨举办颁奖晚会暨闭幕式演出。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