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邀全国百强旅行社走龙江 陆昊做主题推介
2014-08-17 08:5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晶琳 邓博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7日讯 (黑龙江日报记者 李晶琳 东北网记者 邓博文) 由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全国百强旅行社龙江行”活动15日在哈尔滨市拉开帷幕。应省政府邀请,81家全国百强旅行社、9家国内主营东北专线的旅行社和携程网、去哪儿网、苏州八爪鱼在线3家电商代表参加活动。

“全国百强旅行社龙江行”活动情况介绍会。东北网记者 邓博文 摄

陆昊做主题推介。东北网记者 邓博文 摄

  15日晚,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出席情况介绍会并做主题推介。陆昊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与会的全国旅游界富有影响的百强旅行社负责人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黑龙江经济发展情况特别是旅游业发展的潜力和机会。对发展黑龙江旅游业,陆昊指出,夏季整体性的生态化和冬季冰雪旅游是黑龙江非常独特的卖点,加上黑龙江的北极、东极地理概念和边境游等元素,如果能再深入挖掘、充实内容、增加供给,设计好旅游产品组合,加强旅游产品营销,黑龙江旅游业一定能够形成新的竞争力,取得更大发展。哈尔滨市对发展全省旅游业具有重要的带动作用,我们要把哈尔滨独特的城市魅力进一步挖掘展示出来。陆昊希望旅游界企业的朋友多出主意、多提建议,在旅游产品组合设计和营销方式上多支持和合作,共同推动黑龙江旅游业发展。


  副省长孙尧主持情况介绍会,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志发致辞,中国国旅集团总裁李刚宣读了《全国百强旅行社支持黑龙江旅游发展倡议书》。

交流对接。东北网记者 邓博文 摄

对接会现场。东北网记者 邓博文 摄

  16日上午,省旅游局组织召开全国百强旅行社龙江行活动旅游对接会,介绍了黑龙江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特色,推介了4条精品旅游线路,中国铁道旅行社、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等部分全国百强旅行社负责人围绕近年来与黑龙江旅游业的合作谈了感受和体会。对接会后,又举办了一场“黑龙江旅游专题展销对接会”,全省13个地市、绥芬河市、抚远县和省农垦总局、省森工总局旅游局、41家省内重点旅行社和2家景区、近80家旅游商品、纪念品生产厂家,现场展示了各自优势产品,拿出优惠价格和政策,与全国百强旅行社代表面对面交流、洽谈业务。

  本次活动为期4天,16日下午至18日,全国百强旅行社、电商代表和媒体记者将分赴哈尔滨、漠河北极村、五大连池、镜泊湖、伊春等地考察线路。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关虹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